2012年12月1日 星期六

資訊月首日 參觀人次近12萬


資訊月首日 參觀人次近12萬

不受陰雨影響,101資訊月首日參觀人次接近12萬人次,比去年同期11萬人成長;下午參觀民眾陸續進場,Win 8筆電和大尺寸電視展區出現詢問熱潮。

101資訊月今天在台北世貿一館和三館正式起跑,儘管今日天公不作美,主辦單位台北市電腦公會表示,首日參觀人次接近12萬,反而超過原先預期,比去年資訊月首日11萬人次還要高。

公會不諱言表示,今天陰雨綿綿,早上進場參觀人次較少,部分廠商向主辦單位抱怨參觀人潮不夠踴躍。

某家筆電大廠代表就指出,資訊月首日天氣不佳,早上到現場攤位的參觀人潮,就沒有去年同期多,也會牽動今日早上筆電產品的銷售情況。

到了下午,參觀民眾陸續進場,公會表示,13時30分後,參觀人次開始明顯上升,比往年要到14時30分到15時之後人潮增溫的情況,還要提早。

公會表示,天氣不佳帶動資訊月首日參觀人次增多,主要是民眾選擇到資訊月現場參觀各類消費電子新品,提升參觀人次。

從產品熱度來看,公會指出,今天參觀民眾對Win8筆記型電腦和大尺寸電視產品詢問度相對高。

記者現場觀察,下午人潮陸續進場,筆電大廠攤位出現詢問熱潮,Win 8筆電詢問度相對踴躍;大尺寸電視展區民眾詢問度也不錯,不少民眾詢問鴻海製造大電視產品的規格與配裝內容。

中華電信攤位銷售人員表示,鴻海製造大電視銷售狀況的確超乎預期,中華電信已向鴻海追加大電視產品;現場民眾也向銷售人員詢問鴻海大電視在一般公寓內搬運裝配的細節。

轉載自《Yahoo奇摩新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