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4日 星期四

2011雲。端。安全。解決方案研討會

根據 2011 iThome CIO 大調查得知 : 在2011年內將有超過50%的企業預計導入虛擬化的環境;在已經導入虛擬化環境的客戶中,有超過 60% 的客戶選擇 VMware 作為建雲的基礎平台。 市場上也多有報導指出:在考慮導入雲端的企業用戶,同時也會評估導入桌面虛擬化的可能性。客戶開始邁向雲端之時,資料的保障、雲和端點的安全是企業IT人員最在乎的要件了。

由於,2011 四月號的MIC報告中顯示 : 企業用戶心中,雲端資訊安全的首選是趨勢科技;透過今年5月25日,趨勢和VMware所合辦的【騰雲駕霧  引領趨勢】的客戶意見調查表中,我們發現:企業用戶們都迫不及待地想找到最有經驗的廠商,協助建立最安全鞏固的雲、端環境。 趨勢科技和 VMware 也順應客戶的需求,將舉辦一系列全省巡迴性的【2011雲。端。安全。解決方案研討會】。

會中趨勢科技和 VMware 將會深入且完整地說明,企業在架構、雲到雲端點資訊安全解決方案。最後,您絕對不能錯過的議題,就是『中華電信電信研究所』將以自身經驗分享 : 擘劃建置企業資料中心,所必備的資安條件和藍圖。




活動場次:
8月30日-台北 台北香格里拉 遠東國際大飯店
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201號
2F-香格里拉宴會廳
8月31日-台中 台中亞緻飯店
台中市西區英才路532號
27F-Room2
9月1日-高雄 高雄金典酒店
高雄市自強三路1號(85大樓)
42F-水晶珊瑚廳

我要報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